close

戀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甜的時候
常會不自覺的傻笑
周圍的人會以為你是不是卡到陰
痛的時候
真的很痛
好像心被針扎了好幾下一樣


但...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帶妳去妳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在那留下我們快樂的足跡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在妳看了悲劇的電影後
遞一張衛生紙給妳擦淚
並告訴妳我們不會這樣的,會永遠的在一起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再妳難過或高興的時候
陪著妳大哭或是大笑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在吃飯時
幫妳吃掉任何妳不喜歡吃的東西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在逛街時勾著妳的小指頭
讓旁人羨慕我們倆到爆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在平淡的日子中
製造讓妳感動的驚喜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