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 打掃 還是打掃
感覺自己是環保局的清潔大隊
因為8/9台北市要內部管理評比
所以這一星期每天睜開眼就是打掃
學長說打掃是當消防員必備的技能阿
哇勒!為什麼隊部是棟大樓
這時真希望住的地方越小越好=.=
就等下星期內部管理檢查的日子趕快到囉


這星期有個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我沒有情人一起過
但是那天下午去打了一場4個小時的火災
而且失火的建築物還是在半山腰
就看到三個實習生跑上跑下再跑上的拿器材支援
光是跑那段斜坡就已經夠累人了
何況是穿著整套衣帽鞋
4個小時下來全身穿的衣服沒有一件是乾的
這算是很特別的情人節經驗阿


這一周因為要支援一個老舊社區的防火演習
所以必須用到星期六的假日
當星期六預演時
我想是當地的里長沒有事先溝通好吧!
很多住戶一聽到消防車的警報器
紛紛逃下來避難
我還看到一個媽媽兩手各抱一個小孩驚慌的衝到樓下來
害我還要一一跟民眾解釋是在演習
但是看到民眾驚慌的樣子
這場演習還蠻逼真的耶
不過我還是希望里長伯阿
下星期正式演習時你能通知大家
不然大家又要嚇一大跳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今年還有兩個= =")
最後呼籲
沒有情人的男生 不管認識多久的女孩 大膽去搭訕告白吧!
沒有情人的女生 不管妳是美若天仙的正妹或是路人甲一枚 接受搭訕告白吧!
有情人的情侶們要低調
不要互餵吃冰或是在街上玩親親
要低調喔!


也祝自己在感情路上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