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有些烏雲
但是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很久就在計畫要出去走走
今天終於有時間成行囉
於是就一個人騎著逋逋出發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就往陽明山去吧!
一路上從都市的水泥建築到綠樹成蔭
每次到陽明山來就感覺很親切
好像去拜訪老朋友一樣
人家說陽明山是台北的後花園,一點也沒錯
一路從第二停車場、小油坑到冷水坑
好久沒來陽明山囉!也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後來了!


騎到擎天岡時想說時間還早就去金山走走吧!
就沿著陽金公路一路騎到金山
這也是我第三次騎陽金公路
路還是一樣的彎彎曲曲
但是上次騎的時候都是起濃霧
今天則是天氣反常的好耶!
也讓我終於好好看清楚陽金公路沿途的景緻
到了金山後有個小插曲
原本想說既然都到金山了,那就乾脆去基隆走走吧!
於是又從金山想騎到基隆
但是當我騎到核二廠(萬里)時
發現如果我去基隆一定會待到夜市開始營業
那麼我回家不就很晚了,哈哈...最後就騎回頭了
基隆下次就再去了!
到了金山一定要去"老家"走走
這個老家阿!就是"中角灣"
因為我第一次衝浪就是在中角灣
也從此愛上了衝浪
哇勒!我是到了中角游泳池嗎?
該不會全台北的人都在中角吧?
人爆多的啦!所以囉!我也就沒下去衝浪了
不過阿!夏天的中角真的是paradise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就是夏天的畫面阿!
很應景的買了罐台啤加烤香腸
在沙灘上看別人衝浪過過甘癮,呵~


傍晚又從石門、三芝、淡水一路騎回台北
看著海邊的夕陽
哇!真是太漂亮了
我想以後即使我去到任何的海邊
我一定忘不了台灣的東北角海岸
回到家時我已經累癱了
算算今天總共騎了100多公里
但是看到了久違的山與海
整個人好像充了電一樣
又變的有活力!
下次當我沒電的時候
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