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經意看到了坦闊畫的這一張圖
讓原來一整個悶的心情瞬間振作了起來
曾幾何時我的夢想先生也走失了
而我卻沒有立刻去把他找回來
並一再一再地向現實去妥協
這樣的人生並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努力地把夢想先生找回來


ps.
坦闊謝謝你,很高興也很幸運有了你這一個好朋友
在我難過或是快樂的時候,都會有你陪在我的身旁
謝謝!再過不久你就會到國外生活一整年
我想你不在的這一年,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也希望你要找個假日出國啦!這樣我才能親自去幫你送機
我也會記得你曾告訴我的話:每天一定要過的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