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 山豬 貓
消防隊裡能抓的東西
實習時我都遇到了
尤其是山豬
我原來還以為我在臺北市區不會遇到抓山豬
但是在這星期就接到抓山豬勤務啦
出勤的路上我想應該是人家飼養的小山豬吧!
但是到了現場
哇靠!我傻了!
是一隻至少200台斤的大山豬
把山豬大哥請上"拖板車"
就已經費了很大的力氣了
結果在車上的四個學長根本拉不住牠
一個轉彎讓牠吊在半空中
最後請了民眾的起重車才把牠又請上車了
這次用四米繩把牠的腳緊緊綁著
才部讓牠亂動
我也在拖板車後隨車要把山豬送到動物檢疫所
沿路牠一直很HIGH
好險有用繩子綁住腳不然我想信義區的交通又要大亂囉!
到了動檢所
因為吊車沒辦法到關動物的地方
所以我跟其他三個學長用棍子把山豬扛進了籠子裡
這一趟下來也花了三個多小時
想不到一隻豬竟然讓大家都忙翻了


這星期因為內部管理檢查結束
所以主管為了感謝大家打掃的辛勞
特別請大家吃宵夜
呵呵...這時候當然免不了喝些"麥茶"啦
還是有氣的"麥茶"
哇勒加上颱風天輪休
已經連續喝兩天的酒了(又是高梁跟啤酒混著喝)
隔天真是頭痛的不行
吃完早餐後昏睡了5個多小時
酒還是少喝的好阿!


過完這星期還剩兩星期就實習結束囉
哈哈...已經開始計畫那七天的假期了
期待ing
我一定要去衝浪衝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