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17年盡情看我


這是職棒17年的第一次現場看球
重點它是是免費的
好像是隊上22教的戰技教官給的公關票
所以就跟一大票同學一起去
真的是一大票
因為我們就坐了兩排座位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離對方加油區這麼近


第一局兄弟就有攻勢
不過還是功虧一簀
但表示至少還打的到對方的球
第二局親眼看到了一個新紀錄的誕生
喔伊喔擊出個人生涯第163支全壘打
是怎樣...還是第一球耶
打破由林仲秋所保持的紀錄
但是興農並沒有領先太久
因為今天兄弟打擊真的很兇
馮勝賢今天4支4耶(猛打賞果然MVP當之無愧)
抱歉....最後6:4贏了
爽...


因為也離對方加油區很近
所以每當兄弟打安打時
整區就只有我一個人站起來大聲加油
有沒有看過泛亞電信以前的廣告
大概就像那樣
呵呵...看球就是要瘋嘛
我每次到球場看球就想大聲的加油
順便也可以疏發平時的壓抑阿
不過下次我絕對不再坐在哪種位子
身處敵營的感覺真尷尬


今天真是熱到爆阿
看球時有很正的酒促小姐來推銷海尼根
也向她買了一罐
結果幾乎每個人也都買一罐
哇勒...學長還喝到滿臉通紅
不過大熱天喝啤酒真棒
by the way球場的正妹真的很多


本季第一場看球感覺很棒
下次台北有比賽我還要再去幫兄弟加油
如果可以跟正妹一起去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