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大家在看我的網誌的時候
都有一個疑問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建銘的網誌每一篇都有不同的背景音樂呢?
甚至還可以看MV!


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不是啦!是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玩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教學
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技巧


首先你一定要有個自己的網頁空間
像我的網頁空間就是放在我的母校-台東大學
校友好像有50MB吧!
所以去申請個網頁空間先吧!
沒記錯的話!只要是Hinet的用戶好像也有免費的網頁空間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其實說穿了這只是個HTML語法而已
HTML這是啥?我只知道DHL啦!
大家聽到HTML都會覺得很陌生
但是不要害怕!
問題都幫大家解決啦!
只要把下面的那一長串紅色的字串複製
在你要寫網誌的時候貼上即可
我的習慣是會貼在第一行啦!
http://ms89.nttu.edu.tw/~u8910012/xxx.mp3" autostart="1" loop="1" volume="0" width="145" height="40" >

說明:
src="網址"  <=這裡面打入是你背景音樂的檔案網址
autostart="1"  <=設定1是進入網誌自動開啟音樂,0為被動
loop="1"  <=設定1是重複播放,0為單次播放
volume="0"  <=音量,範圍是由-10000到0,0代表最大音量輸出
width="145"  <=播放面板的寬度
heigh="40"  <=播放面板的高度   
※要設為隱藏的話將width與heigh設為0即可※


有問題再問我吧!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