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宵節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到水林過了一個很特別的元宵節

當天下午布袋漁港的蚵仔煎真是美味

不像台北的蚵仔煎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到蚵仔

也讓我見識到了港口攤販叫賣的狠勁(不過我真的只想要買10元的九層塔啦!)

OS:老闆娘你真的有看到3男2女嗎?恐怖喔!

晚餐的掌廚真是苦了大家的味蕾

(路人甲:你那盤炒蛤仔真的不是普通的鹹)

因為現在住家裡,比較沒有機會自己動手煮飯所以疏於練習

下次有機會一定辦一桌讓大家吃的粗飽

(路人乙:我可以說不要嗎?)

當天晚上不僅回味了小時候的過節情景

還放了很久沒玩的沖天炮

雖然當時我跟崇仁都很緊張,怕沖天炮不是飛上天而是往身上飛

但是最後舫毓終於讓沖天炮成功飛上天時

當她跟我相互擊掌時,說真的我比她更高興阿

(路人丙:不然炮炸邯鄲爺就要在水林出現了)

第二天的「試教研習」讓我又過足了當老師的成就感

雖然只有上了短短的十分鐘

OS:因為周老師很「搞威」,而且我就說吧!崇仁你追女生的功力比我深厚多了

我個性剛毅木訥、沉默寡言,怎麼把妹我真的不懂

(路人丁:你如果是剛毅木訥、沉默寡言,那我不就是啞巴了!)

但是看到台下的學生都聚精會神的聽著我說話

我之所以喜歡當老師就是愛上這種感覺

OS:其實我是個很低調的人,一點都不喜歡出風頭(路人戊:最好是這樣啦!)

晚上要謝謝舫毓熱情的招待

雖然我們很搞笑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點

還遇到了好久不見而且很期待長高的玉華

(玉華:我現在可是每天吃第三代灌籃高手加跳繩1000下呢!)

晚上撘遊覽車回到家已經半夜一兩點了

身體很累但是心理卻是高興的

(日統司機先生:等我把遊覽車的”過彎甩尾”練好了,水林到台北就只要2個小時)

水林的兩日遊,很難忘也很開心

希望

崇仁今年考試能金榜題名

舫毓帶班、教學可以得心應手,而且要處理的公文越來越少

我則是新的學期考試”嗨趴”,暑假實習可以填到我想去的地方

最最最後感謝路人甲乙丙丁戊、玉華、日統司機先生的客串友情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