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隊上同學表演的短劇

現在聽了原版的對話

哈哈...快笑死了

尤其是唸RAP那段才是笑點阿(更妙的是後面還有鼓聲)

真的不輸"俗"頭的"俗"

-------------------------------------------

@#$%^&訪問,那先生還有印象嗎?

喔,是喔

不好意思喔,再次打擾到您了,非常感謝您的配合.因為公司這邊近期專櫃
會同步成立也有收到這個...蕭先生您的意見表....

真的唷!

好酷唷

什麼?

很酷捏!

很酷?什麼很酷?

就...酷阿...yo~~(笑)yo~what's up?....我從..我剛從加拿大灰來,
我聽不懂,我聽不太懂過語

你是...你是哪裡人?

我...我我太晚人但是我去加哪大...去度數...剛毀來...聽不太懂過語

聽不太懂國語唷,那您當初是怎樣子接受訪問的?

恩...窩泳這種右點外國腔調的過語跟他做放吻的...

喔...那你是台灣人然後您是在新加坡生活是不是?

加哪大

加拿大,喔抱歉喔,那你是...回來多長時間了?

喔...我會來大概亮個約

(笑)呵..但是您的國語說的很好玩喔...

嗯嗯

那是你會@#$%^&嗎?

殺摸?

我說要不要您用英文跟我講好了?

ㄏㄚˊ?

我說那你用英文跟我講

喔,窩英穩也很爛

那你用什麼方式跟人家交談?英文也不會...然後...國語也不標準,那怎麼辦?

那我就用rap跟你講話...YO...YO....YO...

什麼?

YO...給我一點tempo...tempotempo給我一點tempo...YO~~~(打鼓)
(RAP)YO!阿哈~YOYOYO~我~是~太晚人~我取加哪大不毀說種問~
YOYO~阿哈~YOYOYOYO~夠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