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寫網誌了
昨天終於考完今年的三等
雖然書念的不算多
但是考卷寫起來還蠻有fu的~
說不定會幸運地讓我考上了也不一定
反正就人事都盡了,接下來就等聽天命囉!


接下來要好好的休息好幾下
放假時可以騎著我的小芒果到處啪啪造
暑假也有一堆電影好看
我這個暑假的輪休應該都會在電影院度過吧~哈
功夫熊貓真的很好笑,好久沒有這樣大笑過了
尤其是"無錫碎骨指"跟"顏面神經失調那段"快笑翻了
明天休假要去看全民超人,很期待
有空的人可以到台南來找我玩阿~至少可以一起看電影阿!


ps.崇仁,我在等你的三國志11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