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日出,日落]一定很多人覺得納悶
會有疑惑這是什麼東西啊?
噹噹答案揭曉....
這是我最近看的兩部片子的名稱啦!
分別是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和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
這兩部片很奇妙喔
第一部是在1995年拍的
而之後在九年之後也就是2004年
又找了男女主角再來拍續集
劇情也是九年之後再相遇的故事
這是分隊的學長強力介紹我看的
看完後我只想說:媽呀!這是我看過"最最最...."好看的愛情文藝片
沒有華麗的劇情和眩目的特效
就只是男女主角之間簡單的對白和淡淡的愛
就讓人覺得回味無窮了
但你全神貫注的欣賞
你的情緒隨著他們的對話宣洩
好像期待些什麼?然後又失去些什麼?
這感覺介於浪漫與現實之間
果然是經典的電影阿~~~
我保證看了不會失望的啦!!
看完後歡迎有心得可以一起分享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後一直再想
常常我們會做了很多決定
但是如果我們往決定外的另一條路走
結果會是如何呢?
哈~我開始檢視我之前所做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