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很多男性被標題騙進來
可是此草莓牛奶非比草莓牛奶
哎呀!這樣說好像繞口令喔
不是啦我是要介紹大家一樣好吃的東西
就是我學長自家賣的草莓牛奶冰
(學長正業是飲料店老闆,消防隊員才是他的副業^^,我都叫他是奸商)
好啦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拍細!!拍得有些模糊)

滿滿的新鮮草莓淋上煉乳


整碗的分量


裡面還有草莓冰淇淋


很大一碗只要60元耶!
不知道夏天會不會漲價
心動了吧!想吃齁...
告訴妳們地址吧!
地址:永康中山南路32之1號(崑山中學旁、全聯對面)
外送電話:06-3036066
店名是:甜多利果汁冰店
好啦!別說我這麼小氣
如果下次誰來台南找我玩的話
我再帶他去吃





































不過我負責帶路,錢自己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