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越來越有所謂的家庭主婦特性了
哈...大家一定很納悶,什麼是"家庭主婦特性"呢?
就是啊!要買任何日常用品一定會貨比三家
即使是便宜個幾塊錢就覺得鑽到了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走火入魔
我不只貨比三家,我還貨比五家勒!
這次要買的是沐浴乳、洗髮精還有洗面乳
總共比較了全聯、美華泰、名佳美、小屈再加上家樂福
後來發現其實全聯果然是"便宜一樣有好貨"
像我這次買的花王洗髮精
沒錯!就是"花王"
以前總覺得花王是個很俗的牌子
但是現在才知道花王果然是牌子老信用好
他的洗髮精沒有添加所謂的矽靈
真的可以把頭髮洗得非常乾淨(不乾澀)
我覺得比起飛柔、潘婷、海倫仙度絲好洗多了
而且價錢也不貴
在全聯買的花王透明橘瓶只要89元
可是在名佳美則是要賣到129元耶!!
你看看其中的價差...
結論是有些東西可以在全聯買
畢竟全聯的服務據點還蠻多的


再來是uno的炭洗顏洗面乳
這罐洗面乳是我最喜歡的洗面乳之一
因為他可是日本製的喔
而且也不貴
要買這一罐一定要去小屈買
因為小屈的價錢是裡面最實在的
他的價格從99~129元之間(原價140元)
甚至特價時還有89元的價錢
其它的賣場大多是賣130元左右


看完我blabla的經驗後
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畢竟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
能省則省
生活在外省個5元也是大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