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似乎流行"復刻版"這種東西
什麼是復刻版呢?
就是把之前已經絕版的物品
再一次的重現在現在的時間
舉凡包包、球鞋,甚至是飲料、食品的包裝...
都是復刻的對象
有人說復刻這種東西只是商業的一種手段
但是我一直認為並不完全是這樣


復刻版能讓我們體驗到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或是再一次重溫以前的那種舊時光
為什麼這樣說呢?
曾經在我國中的時候
擁有一雙JORDAN的球鞋對於窮學生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由於復刻版的緣故我能在現在達成那時的夢想
或是在之前你有個很愛很愛的東西
但由於時間的經過而絕版且逐漸老舊
透過復刻能再一次體驗到重新擁有它的那種感動
所以我覺得復刻版不一定是個壞事
即使廠商的原意是想騙走我們的小朋友,呵~


我一直認為復刻版這種東西
並不完全是賣商品這種東西而已
而是在於一種情感的懷舊
商品是有價值的,但是情感卻是無價的


我一直再想既然很多東西都可以"復刻"了
那麼感情這種東西呢?
如果有一天連感情的可以復刻了
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到這裡就想起一首老歌
就是呂方的"老情歌"
超讚的,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