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到台南市消防局服務後
原本就有在打壘球的我
加入了由愛打壘球的學長組成的黑熊隊(暱稱嘿咻隊^^")
跟著球隊打了很多比賽
現在我可是球隊中的先發左外野手呢!
而我加入後的第一個盃賽就是台南市慢壘協會盃
這次的協會盃一路從預賽過關斬將打入了四強後
在今天終於要打決賽了
很可惜地最後我們在準決賽中以一分敗北
沒有辦法進軍總冠軍賽
最終只拿到第三名
不過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在每一次的比賽中都能學到一些經驗
我覺得輸贏是其次(但是能贏球當然還是最好)
能在太陽下盡情的流汗在才是最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