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上班都會提不起精神來
像昨天輪休要不是下午要打壘球
我應該值完班的回籠覺會睡到傍晚吧!
可能是我的身體還在適應消防工作的上班時間吧!
有時只要上班就一定要值一班深夜勤(晚上12點~早上8點)
甚至隔天中午12~2點還要值班
然後下午還有體能訓練
對於我這種"視睡如命"的人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但是我正在慢慢習慣中


有鑑於此
昨天我到超市去買了一項秘密武器
就是.....



果然今天上班就比較有精神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我想最重要的原因
是小太陽的心裡有小天使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