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利用回鄉下幫忙阿罵普渡拜拜之餘
到了台南去玩了兩天
首先先去台南縣新營分隊去找學長敘敘舊
和學長們一邊泡茶一邊聊著在分隊的趣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帶賽
聊天的同時
總共出了兩次救護和一次火警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在與學長告別後
就搭火車到了台南市去台南玩個兩天
真是不好意思又要去麻煩坦闊了
而且我突然想到去年的8/26我也去住坦闊他們家
也事隔了一年時間過的真快阿!
因為坦闊要準備考試要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就和崇仁兩個人騎著逋逋"啪啪造"囉
因為年底就要到台南市服務
於是也來個台南市想去的消防分隊大調查
以分數來評比分隊周圍的環境與便利性


第一個到的分隊是第一大隊德興分隊
這個分隊離坦闊家還算近
雖然分隊是在德興路上
但是我總覺得這不能叫做路應該叫街
分隊的環境並沒有很好
周圍要去吃東西要走一段路
所以給4分




接下來到的是第一大隊崇善分隊
他是位於崇善路上
在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旁邊
舅舅家就住在這附近
他說如果我在這個分隊服務的話
他新家的透天厝三樓一整層要給我住
哈哈...到時候再說囉!
所以這個分隊我給7分




第三個去的分隊是第一大隊後甲分隊
它是位於台南市與仁德的交界處
這個分隊是2005年11月15日才成立的分隊
所以整個廳舍超級新
因為外面放了兩部救護車
所以也引起我的好奇
於是到了裡面和學長們聊聊天
學長說這裡的環境沒話說
同事間也相處融洽
周圍住的都是台南市的檢察官、法官等
比較不會什麼事動不動就麻煩消防隊
所以這裡的缺可以說是"粥少僧多"
我給這個分隊8分
在一句"後會有期"中與學長道別
也希望我可以到這個分隊服務阿




接下來到了市區中的東門與南門分隊
這兩個分隊都在市中心周圍
算是交通與吃飯都很方便的分隊
尤其是東門就在東門路上
但是從學長的意見中知道東門分隊的廳舍都"很有歷史"
住宿的環境並沒有很好
所以我給6.5分




而南門分隊距離坦闊家非常近
騎車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第一大隊大隊部跟保養場也在這個分隊
所以這個分隊的古董車輛很多
我給南門分隊也是7分

__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


要回台北的前一天晚上
坦闊提議要去林默娘公園看夜景
媽阿!
才出門就雷聲大作
我、坦闊與崇仁三個人騎車在安平的路上
經過空曠的地方都很怕被雷擊
於是這瘋狂的夜遊之旅就變成回家打"小朋友齊打交"了
我們在回家路上買完鹹酥雞後
想說再去7-11買個飲料
結果....
x的!!!我整包的鹹酥雞被幹走了
不知道是台南市的治安太差還是靈異事件(當天是7月半)
害我們就沒有好吃的鹹酥雞吃了
不過接下來的小朋友齊打交還真的蠻好玩耶!
三個人擠在螢幕前用著同一個鍵盤玩
好像又回到了大學生活阿~


隔天又在忘了帶鑰匙的鬧劇中結束了兩天的台南之旅
這兩天很快樂也很瘋狂(好像只有崇仁跟坦闊在都會這樣)
要謝謝坦闊的招待
謝謝崇仁當導遊的啪啪造
謝謝緯匡與筱妤喚起大家的大學回憶
謝謝威廷學長載我們到火車站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