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早餐店聽到一首好久不"聽"的歌
歌名叫"絕口不提愛你"
而這首歌的原唱人是已經消失在台灣歌壇很久的鄭中基
這個名字對現在的年輕朋友應該已經很陌生了
可見我真的老了...哈
但是鄭中基在我唸國中的時候可比現在的周杰倫耶!


於是在下午把我塵封已久鄭中基的CD拿出來
把他的每一首歌全都聽過一遍
我是個會用一首歌來記得當時心境和心情的人
在聽歌的同時也讓我好像回憶到了國中那時的心情點滴
聽著一首一首鄭中基的歌
讓我想到了以前的年少輕狂
其中包括了"甜蜜的照燒豬肉堡"、"雞腿戰爭"等...
哈哈~
現在想起來一整個充滿無止境的回憶


而整個下午我就在鄭中基的歌聲裡
陷入了回憶的深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