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都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不管是原唱孫燕姿還是楊宗緯翻唱的版本
但是在聽楊宗緯唱的感覺非常的有fu~
尤其是在最近的天氣聽這首歌
讓心情還ok的我
也不自覺的沉重了起來
真是太佩服他的哭腔唱功了
甚至我覺得比他唱"背叛"還好聽呢!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