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看17號的比賽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臨時決定改看16號的比賽
到了球場時
早上還艷陽高照的天氣
瞬間...真的是瞬間,烏雲密佈
還飄了點小雨
但是依然澆不熄心中那份想看球賽的熱情
可能今晚是颱風來臨前夕
並沒有很多人來看球
但是晚上的風很大很涼,是個看球的好天氣 :)
這是今年看的第一場中華職棒
應該也是我在台北看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吧!
好久沒有享受在球場盡情加油的樂趣了
那種沒有壓力,完全投入比賽的節奏,真棒!!
看球賽就是要到現場看才有感覺
今天看球賽真的收穫很多
看到久違的黃金戰士傷後復出代打
也看到了恰恰走出低潮的單場三支三
更遇到了我看球17年以來的提前結束比賽與防水大帆布的展開
還有我第一次上球場的大螢幕轉播
是因為我旁邊的小弟弟自己畫海報而沾光喔
總之
今天的球賽雖然沒打完正規的九局
但是卻很充實
重要的是...兄弟贏了,哈~
很希望大家在關心在MLB打拼的選手戰績之外
也能以實際的行動到球場看球來支持中華職棒
因為畢竟這是我們本土的職業棒球
兄弟加油!中華職棒加油!中華隊加油!


現在讀小三的超級小象迷
聽他媽媽說他從小二就開始看棒球
哇!比我還早當象迷耶
哈哈~培養看棒球的興趣就是要這樣從小扎根


這是球場的防水帆布完全張開的樣子
很多工讀生一起拉開帆布的時候很壯觀喔!


和吉祥物一起合照
這是我看球10幾年來第一次跟吉祥物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