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圖書館唸書時
不經意地看到了手錶上的日期
才發現九月已經快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
彷彿我昨天還在期待著夏天的到來
轉眼間秋天已經悄悄到來了
回首這段時間
表面上好像過的很充實,其實不然?
什麼才是我要的生活?我還在尋找


今天在圖書館看到了一幕很感動的畫面
一個爸爸牽著他的小女兒在書櫃前選故事書
選了書後爸爸在小桌子上唸故事給他的女兒聽
也許這個畫面對很多人來說在平凡不過
但是當我看到那個爸爸牽著他女兒的畫面時
卻有很深的感動
讓我想起以後當我有了家庭之後
希望我也能唸故事書給我的小孩聽
將來我會是一個好爸爸嗎?
這是我今天一直在想的一個問題
答案我不知道?因為時間還很久
但是我想我會盡力去做到的


九月結束了...


ps.背景音樂是Green Day(年輕歲月樂團)
唱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九月結束時請叫醒我)
很正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