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真的好好玩阿
電影散場後趕著去上廁所
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再回到戲院中也找不到
在寫感想前...先為我的手機默哀一分鐘吧!
畢竟它曾陪我渡過許多快樂的時光


去看這部片之前
原本以為它是一部從頭笑到尾的喜劇
結果不只是這樣
在爆笑中也帶有一些的感傷和哲理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片
沒有讓人驚奇的聲光效果
但是卻有令人笑到噴飯的梗
和讓人動容的親情


藉著一支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
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可以隨意快轉他的人生
不過他也因此失去很多東西
這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
也許在生活中有些事情是我並不喜歡的
但是等到有一天失去了
回過頭來想擁有卻已經太晚了
也讓我一直在想以後我有家庭了以後
一定要花時間陪陪老婆、小孩還有父母
工作很重要但不是人生的全部
時間過了不能重來
這是這部片給我的啟示


我很推薦這部片給大家
劇中有很多笑點都很好笑
尤其是那隻鴨子
雖然它不會講話
不過我覺得它是一個靈魂人物阿
還有反覆播出紐曼見父親最後一面時那段
和雨中追著兒子的畫面
說真的有感動到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 AND EVER BABE

這是紐曼寫給他老婆的話
也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順帶一提
唐娜(凱特貝琴薩) 很漂亮
即使是化成老妝後還是很正
紐曼他的兩個小孩很可愛
還有串場的日本小孩也很爆笑
還有還有豬頭老闆是霹靂遊俠李麥可演的
總之這部片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