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周的中隊常訓後
這一星期雖然每天早上還是要到訓練中心梯間佈線
但是跟上星期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的抱怨
為什麼這星期只是猜拳決定什麼我都沒贏過
猜了幾次每次都是最輸
喵的!運氣真是背到不行


這星期是鬼月的開始
在星期一就遇到很驚悚的事
大概在早上10點左右
接到了一件勤務,是燒炭自殺的案件
等我們到了現場
只見到一部車子停在路旁
因為窗戶都貼滿了隔熱紙所以我們看不到車內的情況
但是聞到了一股很臭的味道
於是學長拿了撬棒把車窗打破
OH!My God!
一股屍臭味從車內傳過來
當時雖然有戴口罩
但是還是臭到讓人想反胃
看到裡面的人已經發黑成黑紫色
這樣的畫面與味道真是讓人永生難忘
中午的午餐有滷雞腿
我一看到那樣的顏色
吃了三口飯之後就沒啥胃口了
第一天就這麼震撼阿!


在星期四的凌晨一點多也是
當時接到了一件為民服務勤務
要出動16和91車
等我們到了現場
是一間平房但是門卻鎖著
因為怕勤務中心弄錯所以也沒破門進入
也請勤務中心打了當時報案的電話
怪了!竟然是沒人接聽
一直等到屋主來
屋主說裡面還在裝潢阿
報案的電話是他的電話沒錯
不過恐怖的是
裡面只有電話線沒有話機
喵的!又見鬼了!
唯一能解釋的是
電話是被人偷接了
那個晚上我只睡了4個小時


這星期遇到的事都很奇怪也很鳥
不過有一件很屌的事
就是分隊的21車(高空作業車)之前壞了但這禮拜修好了
學長在修好那天讓我們體驗一下坐雲梯車的感覺
哇!隨著梯子直線升高到最高
心裡也噗通噗通的跳
雖然只有30公尺
不過只站在小小的區域裡
真的是很刺激
遠遠也看到回堤頂的夜景和美麗華的摩天輪
真是太正了啦!
下次學長說要讓我們實際操作
哈哈...一定很酷


這禮拜是個很靈異的一周
不過也找了一個下午到行天宮去拜拜求個心安
希望在民俗月中我和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