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沒看到絕命終結站3作為開場


有阿宏跟女朋友一搭一唱的搞笑(阿宏你真是白目達人耶)
士偉的腥羶色毒舌回答(嘴巴撕裂傷...這個有鹹濕到,但是我愛)
而且我不是故意跟你穿情侶鞋的,我的性向是喜歡女的,我不想演斷背山阿~哈
怡君的天兵問題(我看在場沒人可以回答!你還是去問問日本人吧!)
佳訓的瘋狂裝傻(最好你是不知道"衣跌"啦!國軍弟兄裝傻是不允許的,
但是唸在你有誠意夠無辜,這次先饒了你)
鎧志的無厘頭吐槽


還有鐵板牛排、綠茶多多、生煎包、檸檬愛玉、超辣涼麵、大雜匯關東煮、夢幻水手服的串場


在橋上大聲呼喊"我.要.女.朋.友"作為happy ending
(路過的先生小姐如果有嚇到你們,這真的是"純屬故意,絕非巧合")


友情演出:電火球老闆、愛玉姊妹花、大眼氣質正妹、長的像芭樂的檸檬、老外情侶檔


今天的士林夜市充滿我們的笑聲,雖然被淋成落湯雞回家
但是爽就好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