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驗收的休息時間
在跟同學們聊天
聊到他的女朋友是在返鄉專車上認識的
當時他跟她是坐在旁邊的位子
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愛情不必去強求,等緣分到了,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聽到他這一席話
我卻陷入了很深的思考深淵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愛情,不用尋找真的嗎?......


我後來想了又想
給了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當我閉上眼時
其實妳就在我的心裡
等緣分到了
或許妳我就會發現
我們一直在找的人
就是身邊的彼此


妳是夏天那一片蔚藍的海
我願用四季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