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假了
每次到了收假前都會悶悶的
這個快樂的寒假只剩短短幾天
整個寒假過的很快樂
真不想讓它這麼早結束阿
一早原本想去跑跑步運動一下
不小心看到靜靜躺在在書桌角落的泳鏡
好閃阿!那是什麼!泳鏡在發光了!
泳鏡彷彿在對我說:「主人,帶我去游泳吧!」       
好吧!想說也好久沒去游泳了
就整裝往游泳池出發囉
果然是上班日的關係
泳池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自從上次期末驗收後,好久沒有游泳囉
我懷疑自己上輩子一定是隻魚
每次一到海邊或是游泳池
都會異常的興奮
游了1000公尺想要起來休息
發現在我旁邊水道的阿伯還在游
他可是從我還沒來就已經在游了
真的比學校的游泳教官更猛
嚇了一跳的我,幾乎快要行舉手禮
跟他說聲:「您真內行!」


回到家後也接近中午了
肚子好餓阿,來去買午餐吧
滴答滴答...哇勒!下雨了
只好去冰箱翻翻有啥好吃的
哈哈...翻到一整包元宵節留下來的湯圓
OH!YES!還有一包八寶豆
發現今年元宵節還沒吃湯圓呢
就自己煮了一鍋"八寶花生湯圓"
以慰藉元宵沒吃到湯圓的遺憾
而且今天台北的天氣有點涼了
想說可以再加給幾片薑,去去寒吧!
如果現在有人在我旁邊的話
也一定向我行舉手禮
跟我說聲:「您真內行!」哈哈
嘴裡吃著湯圓,心裡暖呼呼的
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游泳、吃湯圓在別人眼中是件簡單到不行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種巨大的快樂
簡單就是一種自在、一種快樂
喔~想睡覺了,來去睡個午覺吧!
我想會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