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了7-11買牛奶時
親切的店員大聲著對我說出:「歡迎光臨,情人節快樂!」
提醒了我今天是情人節
我忘了,我真的忘了嗎?
還是我不想刻意去記住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這一天,我該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想刻意去提起
因為每當一想起感情的問題
都會讓自己找不到正確的「解答」
因為這樣的無解
都會讓自己變的心情很差、很不想說話
但是射手座的本性
是不允許我繼續這樣的不快樂下去
所以我會選擇裝聾作啞
但是,我偶而會不自覺地去想起


我很想回歸單純、回歸樸實
我很想到妳面前大聲呼喊我的愛情讓妳聽見
這才是我,真正的我
所以我很羨慕可以這樣很自然表達感情的人
這世界太複雜了
複雜到我很難懂
能不能像陶喆的「愛很簡單」一樣
愛本來就該簡單,複雜的我不會
我一直很希望我可以憑者我內心自然而發
那份單純的熱情去打動女生
若以”有目的”心態去追一個女生
這對我來說這不是真正的愛情
我想送妳花和小禮物
我想來個溫馨接送情,當個最稱職的司機
我想與妳分享彼此的心情,不管快樂不快樂
我想與妳去看棒球,因為妳和棒球都是我的最愛
我想我們的足跡要踏遍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我想整個腦袋瓜只想著妳一個人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單純相信自己的直覺?
像惡作劇之吻中的「阿金」
我一直覺得他是真性情
單純的只想對湘琴好
即使被拒絕還是很轟轟烈烈


因為越來越不想談感情
很怕會越來越糟糕
許多現實的問題,讓我裹足不前
但是我還是騙不了自己最初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在乎妳的一切
這一生中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簡單的愛,有嗎?
我相信有
只是要妳給我機會用時間一起去證明


很訝異的
我竟然赤裸裸的把我藏在內心的感覺
一次都寫出來
感覺眼眶中濕濕的
我只是忠於自己對愛情的感覺
或許妳不懂我在寫什麼?
但是我長大了,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不能說愛,至少我可以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