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笑,喜歡大笑,但是我也有笑不出來的時候

只是我很難承受一種莫名的沮喪一直藏在心中

慢慢的、慢慢的讓自己壓抑的喘不過氣來

從小我一直在找尋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瘋狂的打球是一種,瘋狂大睡一場是一種

甚至選擇刻意遺忘煩惱也是一種

最近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跑步,再搭配上充滿快樂的音樂

帶著自己的MP3隨身聽,穿上慢跑鞋

跑著跑著忘了要煩惱,跑著跑著忘了要難過

不愉快的事隨著汗水一起流到了體外一起蒸發

不管發生什麼事

隨著這一刻的快樂節奏...搖滾 饒舌 抒情

通通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或許在生活中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卻能讓人獲得巨大的快樂

just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